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

时间:2016年04月12日信息来源:

访问地址:http://www.sentuxueyuan.com
使用说明: IP范围内注册专属账号,不限制登陆地点
森途学院-《职业能力与创业学习资源总库》立足国内广大就业创业群体的实际需求,内容涉及就业环境认知、就业知识储备、人才需求分析、职业岗位解读、职业技能提升、创业基础教育、创业案例解析、创业过程探索、创业计划实施、创业模拟实训等内容,总库的课程体系有利于完善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教育,为学习就业与创业课程提供教学素材支持,有效地为读者构建立体化的就业力实践通道,为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打造全方位的实战平台。
森途学院涵盖:《就业数字图书馆》《创业数字图书馆》《IT技能课程数据库》《职场培训课程数据库》《创业课程数据库》《全球公开课数据库》《公务员考题库》《职业认证考题库》八个数据库,包含千万条数据、百万篇专业文献、9万套试题和近5万部视频。
欢迎广大读者登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