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廷网络资源共享服务系统(KES)》(海量外文学术资源)试用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09日信息来源:


访问网址:http://kes.kuntin.cn

使用方式:IP绑定,学校内自动登陆,直接检索使用。

试用时间: 2023     3  7  日至 2023    6    8  

基本信息简介:

1、 资源类型:外文期刊、外文会议、外文学位论文、外文图书、外文标准、外文报告等

2、 外文资源总量:整合百余专业数据库,资源总量达1.1亿余万

3、 年限范围:大部分创刊年至今

4、 更新周期:每周更新

5、 全文获取:免费的第三方原文传递方式,综合服务时效十分钟

资源详细参数:

1、 可检索外文期刊近3.8万余种,期刊文献7780万余篇,涉及自然科学总论、数理科学和化学、医药卫生、生物科学、天文学、地球科学、工业技术等22个中图分类学科领域。

2、 可检索外文会议7.6万余届,会议论文653万余篇,涉及电子电气、材料科学、光学、计算机科学等学科领域。

3、 可检索外文博硕士学位论文320万余篇,涉及全球1000余所名校,覆盖QS(世界大学排名)百强大学,美国大学前50强,6000余门国外专业学科领域。采用教育部一二级学科分类。

4、 可检索外文专业图书199余册,图书章节1183万余章。

5、 可检索外文标准53万余篇包含德国标准化学会、国际标准化组织、国际电工委员会、美国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日本工业标准调查会、英国标准学会等学会或国家标准。

6、 可检索外文报告520万余篇包含NASA、AD、DE、PB四大报告及英国电力报告、美国能源报告、世界银行报告等其它部分行业的报告数据。

功能特点:

1、 资源覆盖面广:整合了全球近百家知名数据库资源,整合资源类型包括期刊、图书、会议、论文、报告、标准等。

2、 检索功能丰富:融入快速检索、高级检索、专业检索等检索功能。

3、 资源导航方式多样:可实现资源类型导航、学科分类导航、年代导航、数据库导航、出版地导航、语种导航、期刊重要性导航、论文类型导航、标准分类导航、标准状态导航等。

4、 辅助功能:系统融入中文检索理念,可输入中文进行检索,可实现文摘信息的机器翻译。

5、 原文获取:免费的第三方原文传递理念,原文传递结合服务时效不超过十分钟,提供站内邮箱资源获取方式和个人邮箱传递获取方式。

6、 大数据分析技术:融入知识脉略分析功能,可对结果进行比较分析和趋势分析。

7、 个性化服务模块:拥有“我的图书馆”服务模块,实现机构账户下的“个人图书馆”“站内邮箱”“访问记录”“我的收藏”“我的订阅”功能。

8、 统一检索利用:用户引进了国外相应的全文数据库的使用权,在KES的检索当中,可以直接跳转到国外全文数据库中该文献的下载页面,并直接进行全文下载,也可以链接用户本地全文。

 更多价值,期待您的发现。如果需要更多详细资料请致电:023-62611512、023-62813623、023-67628242

或联系本单位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