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拉快考”即日起免费用

时间:2020年02月28日信息来源:

考拉快考是方正阿帕比推出的集日常学习、考前练习、在线考试、视频课程等功能于一体的学习服务平台,不仅拥有视频、试题、电子书等丰富的课程资源,同时也为所有用户提供了一个UGC的学习分享平台,海量的学习笔记让学习更加灵活趣味。2019年平台覆盖超过了600万学生用户,其中激活注册了65万余名学生进行在线学习,超过15万名学生参加线上比赛,同时有近1000名教师入驻平台并上传教学视频,利用平台进行辅助教学。

此外,还特别推出了“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防治全国竞赛”,帮助公众更科学的认识以及防范新型冠状病毒。

考拉快考共有2种登录方式:小程序登录和应用商城APP下载登录(仅限安卓手机)

(1)关注考拉快考公众号。

(2)或点击下载App, 进行考拉快考App登录。


下载app链接:


https://a.app.qq.com/o/simple.jsp?pkgname=com.founder.apabi.koalastudy&from=singlemess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