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及青年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年01月10日信息来源:

1月7日上午,图书馆在400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外知识分子及青年教师座谈会。馆长李吉东主持会议。总支成员、党外知识分子及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馆长李吉东向党外知识分子及青年教师通报了2021年度图书馆在人才队伍建设、馆藏建设、新校区分馆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接着,大家就图书馆建设、图情服务、信息资源建设、人才引进和培养、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等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交流。与会教师对推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书香枣院”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党政班子成员一一询问了解大家工作、学习、家庭等方面情况,对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贡献和青年教师的进步表示充分肯定。座谈会笑声、掌声阵阵,充满了欢乐祥和、健康昂扬的氛围。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对与会教师长期以来对图书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年祝福。李振清指出,联系党外知识分子和青年教师是班子成员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统战工作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凝聚思想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有利于提升青年教师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有利于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与会人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科学思想和工作方法,推动学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要围绕推进图书馆事业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助手,广泛凝聚共识,为建设“书香枣院”更好履职尽责;三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精神,搞好专业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共同谱写“书香枣院”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