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组织开展教职工文体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29日信息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图书馆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大力推广全民健身,引导教职工增强身心健康,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展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每天午饭后,馆员们纷纷到校篮球馆集合,随着舒缓的背景音乐在教练的示范指导下,开始“八段锦”练习。短短十几分钟的练习,让馆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中充分舒展身筋、畅通经络,达到了缓解疲劳、释放压力、活动身心的健身效果。

 

 

“八段锦”动静相兼、舒展柔和、易学易练,健身效果明显,同时还不受场地、时间、环境的限制,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激发工作热情,让人身心受益,深受广大馆员的喜爱,大家在了解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同时学会了一种简便易行的健身功法。馆员纷纷表示,开展“八段锦”健身气功学练活动充分体现了党政领导班子对馆员的关心爱护,有利于增强馆员健康工作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一定要将“八段锦”健身气功活动坚持下去,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