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精神

时间:2022年02月21日信息来源:


2月2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和全体馆员会议,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李文喜关于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李振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关于“重点工作攻坚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基调、攻坚思路,发挥图书馆在落实攻坚目标上的服务保障作用;二是要夯实安全基础,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强化图书馆日常安全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为图书馆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加强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推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馆长李吉东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暨寒假干部培训班精神,对图书馆2022年工作主要工作和开学前后具体事项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