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10月17日信息来源:

 

10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党总支将学习材料推送到党旗飘飘微信群,党员进行了自学。会上, 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个专题的内容,观看了由复旦大学政党建设与国家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郑长忠教授主讲的微党课《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懂中国的权威著作》。课上,郑长忠教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作了整体性介绍。

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具有重大意义。今后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结合实际带头学,坚持学思并举、学用结合,共同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落地开花结果;要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高招良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综述。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