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08日信息来源:

 

10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3010室组织开展“提高发展党员质量、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馆长助理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思廷主持学习,副馆长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艳领学。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副书记岳国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活动。

会上,刘艳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枣庄学院发展党员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组织部(20208号)、《枣庄学院党员及干部教育培训学分制管理规定》(组织部(201816号)、《发展党员和党费工作操作规程》(枣庄市委组织部编印)等法规文件。

党总支书记李振清讲了话。李振清指出,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是每位党员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在于,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水平,最终落实到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上面。为此,我们要坚持好每两周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把主题党日作为党支部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抓实抓好。要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根据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安排平时学习内容,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要把理论学习与提高实际工作能力结合起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三全育人基本要求,推动图书馆资源信息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本次学习使每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的法规文件、学习党的历史、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不断增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党员教育水平和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全体党员动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为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