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21日信息来源:

10月2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有关通知精神,并对“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细致安排”。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群众、深入一线、深入服务对象,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深入师生读者对信息资源需要情况进行调研,帮助他们解决信息资源应用难题。要积极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发挥党员党员先锋岗、责任区作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积极响应上级和学校党委号召,以实际行动积极参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向深入,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以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成效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传达了《枣庄学院党员干部“十严禁”》禁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