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诵读古今经典•传承红色精神”诗歌朗诵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年11月17日信息来源:


 

11月12日晚,枣庄学院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诵读古今经典传承红色精神”朗诵大赛在校本部文科楼报告厅和新城校区增信楼报告厅分别举行。

 

活动开始时,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出,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中场休息时,校本部的双节棍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而新城校区的小品表演结合时事,向疫情中倾情奉献的人们表达了敬意。

 

 

选手们依次登场,用饱含深情的诵读表达了对革命精神的深刻感悟,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红色精神的传承与发扬。

 

  在阵阵掌声中,本次朗诵比赛正式拉下帷幕。朗诵不止,传承不息,在以后的生活中,底蕴深厚的红色经典必将引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获奖名单

校本部

 

  新城校区

 

 

文图/大学生读者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