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第七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年12月09日信息来源:

冬日暖阳,浩浩煌煌;同台相竞,泄泄一堂。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8日中午,图书馆第七届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一楼大厅举行,全体馆员分六个项目参加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个人和集体等6个项目,分别是:抛绣球、保龄球、套圈、沙包掷准、投壶、木头人等,其中木头人为全体馆员共同参加的项目。随着工会主席刘艳的一声令下,各个项目同时展开。馆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充满了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魏思廷、李振清、刘绪英、江莉、李建玲、孙中迅6位同志分别获得了沙包掷准、投壶、保龄球、抛绣球、套圈、木头人等项目的第一名

  

整场比赛,全体馆员尽情挥洒、充满活力,笑声朗朗、热情洋溢,既促进了馆员之间的交流,也让图书馆教职工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和集体生活的快乐,营造了积极健康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