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01日信息来源:


3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内值守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2022年聚焦两会 解读政府工作报告》视频材料,居家办公党员也分别收看了全国两会相关视频。

通过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今年全国两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明确部署今年目标任务,充分彰显了我国政治制度的显著优势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蓬勃生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阐释党和人民奋进新时代的宝贵经验,精辟概括新征程上我国面临的战略机遇和显著优势,展现出宏大的国际视野、深远的战略思维、真挚的为民情怀,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牢牢把握图书馆创新服务工作面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改革发展不放松,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加快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