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部开展《党章》集体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6年05月1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图书馆党总支部开展《党章》集体学习讨论会
    5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部开展“两学一做”集体学习讨论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刘艳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讨论会。
    学习前,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郑付海部署安排了图书馆党总支本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对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讨论和测试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他要求,全体党员要静下心来学习,严格按照学习进度全文通读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逐字逐句理解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做到边学边记边理解;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全体党员要自觉主动地学习,把学习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使学习融入日常,形成常态化;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全面学习,深刻理解,认真撰写学习心得,积极参加集中学习讨论,切实打好“学”这个基础。学习由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员轮流全文领学。最后,党总支书记就所学内容进行归类梳理、重点辅导,使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