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3月26日信息来源:


3月24日,图书馆党总支举行“学习‘两会’精神、奋力干事创业”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枣庄市委书记陈平同志在市第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省、市两级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精神。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省市两级在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发展模式等有了明确认识。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蓝图已经绘就,奋进正当其时,作为党员要兢兢业业谋发展,锚定目标抓落实,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把“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开创图书馆创新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各党支部还重点学习了《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财经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