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贤毕至,书香荟萃”文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1年04月02日信息来源:

“群贤毕至,书香荟萃”文学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3月31日,由枣庄学院图书馆、枣庄学院文学院团总支主办,大学生读者协会、蓝风诗语社承办的“群贤毕至,书香荟萃”文学知识竞赛活动在文科楼教室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增加同学们的文学储备,考察同学们的图书馆常识,使文学深入同学们的心灵让同学们在知识竞赛中一览文学经典,积淀人文情怀。此次竞赛宣传了图书馆业务知识,对图书馆的服务及资源进行了宣传推广,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书香氛围。

    当日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认真答题,在竞赛活动中提升了自身的文学素养,增强了对图书馆的认识。

全校共有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根据竞赛得分,本次活动共产生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获奖名单于附件公布。

图书馆

2021年4月2日

(文图/大学生读者协会  编辑/张涵  指导教师/孙晓超)

附件:

“群贤毕至,书香荟萃”文学知识竞赛活动

获奖名单公示表

奖项

姓名

一等奖

孙如 、孙瑞妍、鹿康宁

二等奖

高伟宇、张乐琪、刘晓强、付海梅

三等奖

魏梦轩、郭晓萧、范嘉欣、王文霞、冷萌睿

张馨月、杨威、李天皓、王雷鹏、刘书含、孙怡宁、于知荣、李雪晴

优秀奖

王家璇、宋文军、陈建秀、吴红梅、王志瑶、李心怡、孙倩、林晓莉、公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