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10月07日信息来源:


  

      10月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4006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学习并讲话。图书馆馆长李吉东和全体支委委员参加学习。

         

李振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当前,图书馆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定位和图书馆新馆建设的需要对图书馆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图书馆要实现转型发展,建设一支政治合格、专业技术过硬的图书馆专业人才队伍是个关键。我们要乘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东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管人才的原则,加强对图书馆人才工作的领导,全方位谋划专业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结合落实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加快实施和完善图书馆“十四五”乃至更长阶段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的专业人才队伍。同时,要努力创新、拓展信息资源服务方式,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高质量的信息资源服务,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图书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