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年12月08日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11月下旬以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以自学为主,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发放了学习材料,党员利用工余时间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等校园安全视频材料。

通过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安排,增强政治站位,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作为发展的第一保障,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认真执行安全责任排查制度,强化疫情防控管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未起之前,切实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安全稳定和谐的阅读治学环境,为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安全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