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时间:2021年12月24日信息来源:

12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三楼3010室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6》(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榜样6》聚焦建党100周年先进典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草原之子 牧民英雄”廷·巴特尔、“边境线上的活界碑”魏德友、“贴心书记 最美巾帼”孙金娣、“美丽三沙建设者祖国南大门守护者”海南省三沙市七连屿党工委、“导弹专家 卫国铸盾”陈定昌、“当代愚公”黄大发、“燃灯”校长张桂梅等众多“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礼赞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观看节目结束后,进行了研讨交流,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争做榜样、永葆初心,真抓实干、砥砺前行,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奋力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