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4日信息来源:


3月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人大、政协会议精神,学习部分高校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警示教育典型案例,传达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即将举行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各党支部书记刘艳主持集体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报告、陈平同志在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部分高校党员干部违规违纪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材料,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并对即将举行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宣传发动和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内容丰富、务实高效,使人很受教育。下一步,要继续把学习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市人大、政协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见人见事见思想,入脑入心入行为,把“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理念落实到图书馆服务创新活动之中,助力枣庄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部分高校党员干部违规违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教训深刻,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廉政风险问题,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的号召,恰如其时,直击要害,抓住了当前作风建设的存在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拿出实招狠招快招,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岗位创新,促进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把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会议精神落实到位,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严真细实快”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