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风政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9日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有效推动图书馆党风政风、师德师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4月2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风政风、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

 

会上,馆长李吉东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和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五个方面传达学校党委近期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重点传达并领学了学校党风政风及师德师风专项整治会议精神,解读了《中共枣庄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风政风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及《枣庄学院关于开展“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领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枣庄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文件内容。同时,对如何加强和做好图书馆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李振清对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各项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落实“一岗双责”,在专项整治行动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将专项整治行动与图书馆事业发展相互促进;二是构建长效机制,把严的主基调贯穿专项整治工作的始终,营造服务育人的良好氛围;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在“细”和“实”上下功夫,在各项专项整治行动中,精准发力,务求实效,抓实整治重点,认真自查整改,力戒形式主义,为确保完成2022年度学校重点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2022年度图书馆“党建+业务”重点工作、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