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会议精神

时间:2022年11月30日信息来源:

11月29日上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图书馆召开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35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听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研究部署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时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馆长李吉东传达了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1月10日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与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联系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强调,要根据学校工作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心理,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为广大师生提供暖心服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近期工作做出了整体安排。李吉东指出,临近期末,图书馆各部门不能懈怠,要统一思想,认真梳理,做好今年收尾工作;要认真研究,开拓思想,为2023年工作作出科学谋划。

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馆领导及各部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