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课

时间:2023年04月25日信息来源:


近日,图书馆党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线上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四十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本次灯塔大课堂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副主任、教授祝灵君主讲重点从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等8个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有关内容进行了解读。党员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及时祛除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各种因素,一刻不放松地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党的理论水平、实践本领和党性修养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突破年”各项任务,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