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尚民到图书馆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24年03月22日信息来源: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情况,近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枣庄学院监察专员武尚民到薛城校区和市中校区等部分中层单位开展工作调研并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纪委综合处负责人、党委巡察办、教务处有关人员陪同调研,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薛城校区,武尚民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课堂听课,与学院党政负责人和授课教师就如何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旅游与资源环境学院,实地查看了学院实验实训室设施设备及管理运用情况,要求学院依托旅游管理专业特色,紧密结合当地优秀非遗文化、红色资源文化,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武尚民一行到驻校警务室、反诈、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广场以及宿舍生活区等地,现场查看了警务室功能布局、警力、装备配备和运行情况,要求保卫处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在莲花餐厅,现场检查了餐饮管理和食品安全保障情况,并要求后勤服务处严格落实校园食品安全责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安全、健康、优质的膳食服务。

在市中校区,武尚民一行先后到图书馆、档案馆、网络中心、创新创业学院、学报编辑部、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就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开展纪律教育、强化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日常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做遵规守纪守法的表率。在心理与教育科学学院,武尚民听取了学院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巡察整改情况、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汇报,督导了实验室建设与管理运行情况,要求学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同时依托山东省教师教育基地优势,进一步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