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5日信息来源:


2月25日,图书馆党总支在4006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馆长李吉东列席会议,党总支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会议并对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李振清根据述职情况和平时了解掌握的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振清说,2021年是很不平凡的一年,头绪多、任务重、压力大,各支部都能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责任到位、材料齐备、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第一党支部业务工作突出,在新校分馆建设、密集书库搬迁等重要工作中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党支部也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为二级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图书购荐形式等作出了积极贡献,总体来说重点工作有特色有创新,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较好。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强斗争精神,担当作为,共同谱写“书香枣院”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