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

时间:2024年03月29日信息来源:

3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五十课——《传递榜样力量 塑造发展优势》。

本次灯塔大课堂以“传递榜样力量”为中心,讲述了东营市《生态卫士》黄河三角洲生态监测中心副主任赵亚杰、德州市《中国“跑者”跑向世界》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王伟、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伶、高密市大牟家镇刘莉家庭农场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刘莉、青岛即发集团颐和公司带班长姜正涛等5位榜样的故事。这些榜样人物多年奋斗在一线,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

观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这些榜样人物以高超的专业技术能力和担当奉献的敬业精神将发展新质生产力融入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之中,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树立了标杆。作为党员,要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传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自觉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胡如芝 张红梅 编辑:岳国强 审核:李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