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  初心不改——宋明霞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时间:2023年05月12日信息来源:

乘着歌声而来,乘着歌声而去,在如歌的时代里塑造了如歌的人生,宋明霞老师圆满完成人生的工作之旅,5月11日,图书馆为宋老师召开光荣退休座谈会。

峥嵘岁月,初心不改,宋明霞老师为图书馆事业、为学校教书育人事业默默奉献了自己美好的人生。座谈会上,同事们一起回顾了与宋明霞老师共事经历的点点滴滴,一起重温了那些共同奋斗的幸福时光,再一次读取了和谐团结、协作向上的工作精神。大家对她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对她真诚质朴、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对她奋斗不息、克勤克俭的良好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其开辟退休新生活送上诚挚的祝福。

宋明霞老师回忆了多年来在图书馆和同事们风雨兼程的工作岁月,表达了对昔日工作岗位的热爱,揭示了人生向上向善的许多哲理。大家坐在一起,再一次近距离交流、倾诉,心灵上一次次产生美的共鸣。

老同志退休座谈会的召开也激励年轻同志薪火相传,传承好图书馆“书香育人”的优良传统,为实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目标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