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新校区借阅处搬迁工作

时间:2021年09月06日信息来源:


为保障及时为入驻新校区的学院师生提供文献借阅、数字资源利用等服务,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和要求,图书馆对搬迁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论证,在对新校区图书借阅处的装修、设备安装调试的基础上,制定详细搬迁方案,通过加强对腾库理书、剔旧留新、整理打包、图书上架等工作的周密安排,明确了重点任务,搬迁中群策群力,圆满完成新校区借阅处搬迁工作。

 

 


9月1日,按照搬迁方案部署安排,在图书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全馆职工克服了图书馆工作人员紧缺、相当部分同志年老体弱,搬馆时间紧迫、临时馆部分设施尚未完全投入使用等诸多实际困难,保质保量地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实现安全绿色、节约高效搬迁,为读者提供了良好便捷的学习借阅条件。

在整个搬迁工作中图书馆不断总结经验,理清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为今后新校区正式图书馆的搬迁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积累丰富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