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PQDT学位论文数据库

时间:2019年12月09日信息来源:

    访问地址: www.pqdtcn.com
 PQDT学位论文全文库是目前国内唯一提供国外高质量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主要收录了来自欧美国家2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涉及文、理、工、农、医等多个领域,是学术研究中十分重要的信息资源。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是将ProQuest公司的PQDT文摘库中适合中国科研人员科研和教学使用的论文全文建设而成,并向全国百数家科研教学单位的读者提供全文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完备、高质量、唯一的可以综合查询国外学位论文全文的数据库。覆盖了大部分北美地区高等院校以及世界其他地区数千个高等院校每年获得通过的博硕士论文。Harvard University、Massachusetts Institue of Technology、Cambridge University、Stanford University、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等知名院校每年都有大量论文被收录。收录的1980年7月以后出版的所有博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350字摘要,1988年以后出版的硕士论文信息中均包含有作者撰写的150字摘要。
   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的授权用户可以方便地从互联网上检索1926年至今的48万多篇博硕士论文全文文献。ProQuest®博硕士论文全文数据库(PDF格式)每年至少新收录的论文数量有5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