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08日信息来源:


17日上午,图书馆在3010会议室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学校安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图书馆假期的有关工作。会议由戴恩冰主持,图书馆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戴恩冰传达了学校期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工作部署,对期末和寒假重点工作进行布置: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全馆范围内的安全大排查,不留盲区、死角;二是要保持高度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发现问题马上整改,不留隐患;三是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师生员工健康情况“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严格执行出行报备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积极做好假期居家疫情防控工作;四是严格遵守学校校园机动车管理规定。

党总支书记王茂春结合我馆实际情况,强调全馆教师要认真贯彻学校会议精神,树立安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安全底线,认真做好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图书馆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