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1年01月15日信息来源:


2021年1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茂春作了点评,党总支副书记岳国强主持会议,党总支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0年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述职。两位支部书记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寻找根源,提出改进措施,表现出了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良好作风。王茂春同志代表党总支逐一进行了点评。王茂春既点出了成绩、亮点,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要求。强调各党支部要坚定不移推进图书馆党的政治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工程,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图书馆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现场述职后,全体与会同志对两位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