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3月01日信息来源:


2月28日上午9点,图书馆在30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精神,传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新学期各项工作和开馆工作。会议由图书馆馆长戴恩冰主持。

会上,戴恩冰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团结,营造温馨的工作环境;二是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不断拓展馆藏资源优势,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和阅读推广活动质量;三是美化馆舍环境,打造更加开放、完美的图书馆形象;四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大会视频材料,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传达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同志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茂春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王茂春指出,曹胜强同志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形势分析透,问题抓得准、要求提得严,凸显了办学定位发展,明确了任务目标建设,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大力推进“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责任担当,为做好今后的工作确立了新坐标、提供了新遵循,对“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一段时期学校的发展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图书馆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图书馆贡献。

王茂春对新学期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树形象,增强亲和力;二是讲团结,增强凝聚力;三是强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四是抓安全,善于发现和处置安全隐患。

会上,馆长助理魏思廷对全馆抗疫工作做了安排,副馆长刘艳对新学期开馆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