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7日信息来源:

11月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006会议室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李振清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并交流了学习体会。他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明了百年大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根本所在,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是我们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学习领会好、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馆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宣讲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实现党员理论学习全覆盖,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研究好阐释好,从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与落实学校党委“777互联互通育人工程”结合起来,与图书馆当前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学校50年优良办学传统,扎实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早日建成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党总支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