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

时间:2022年06月30日信息来源:


 

6月29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4006会议室举行学习活动,集体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会议,图书馆馆长李吉东、党总支班子成员、各部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前党总支在线上下发了《监察法实施条例》和《解读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学习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自学。李振清指出,《监察法实施条例》的颁布实施对于加强反腐倡廉建设意义重大,我们要通过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履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依规依纪依法正确行使职权,为图书馆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制度保障。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传达了校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对照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路绪剑对纪检委员的新要求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对《条例》中的“全过程”、“全覆盖”等概念结合图书馆纪检监察工作实例作了解读,表示要将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以及上级纪检监察领导机关的大政方针落实到图书馆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实际之中,建设一支政治坚强、业务精干、作风优良、担当奉献的知识服务管理队伍,切实保证图书馆风清气正,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贡献更大力量,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