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2年06月16日信息来源:

6月15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4006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学习活动,图书馆馆长李吉东、党总支班子成员、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和党外正高级专家参加学习活动。

会议认为,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在省十二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切实增强“走在前、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学习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在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关于推进高等教育发展的部署,按照校党委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按照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岗位、服务育人,努力落实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全面创新创优、实现新突破。要坚决扛起服务师生职责使命,主动融入硕士点建设攻坚行动,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创新发展路径,研究制定具体落实措施。要按照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扎实推进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总支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