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年02月22日信息来源:


215日,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学习会并谈了学习体会。

 

李振清首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重要讲话精神九个方面的主要内容和学习重点。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人民长期探索和实践的重大成果,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是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断增强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深厚信息资源支撑。

要深刻领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进行伟大斗争的时代要求,提升党员干部和馆员队伍建设水平,增强斗争精神,提升能力素质,有效应对风险挑战,通过顽强斗争打开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天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校党委决策部署,坚决完成重点工作突破年各项任务,决战2023”大力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谱写好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