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各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23年03月14日信息来源:


      3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所属两个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图书馆党总支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各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查摆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第一支部书记刘艳、第二支部书记贡元菲分别带头作对照检查,各支部其他同志也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方式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总支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党员: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校党委统一部署,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推进“重点工作突破年”各项任务。二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构建党员干部党建和业务知识体系,不断提升个人思想道德和能力素质水平,在知行合一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党性修养要增强党员意识,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表率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管理和服务能力,为学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优质图书资源和图情服务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新的起点,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增强服务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推动枣庄学院图书馆事业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 进行了支部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