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1年12月23日信息来源:


 

12月2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大会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代表党总支向大会报告2021年度工作,并对2022年的工作作了安排。党总支副书记岳国强主持大会,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李振清就2021年全年落实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执行中央、省委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打造“党建+业务”工作模式,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纠治“四风”和深入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加强监督检查,维护馆员和师生读者根本利益等方面作了总结。在下一步工作中,李振清指出,2022年图书馆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坚持党建与业务相统一,懂图书与懂读者相统一,围绕服务学科建设,构建“党建+业务”工作模式,建设图书馆文化高地和学术高地,为师生读者服务,为建设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服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