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凝聚万众一心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4月15日信息来源:

4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图书馆4006会议室组织开展“发扬北京冬奥精神,凝聚万众一心伟力”主题党日活动,校内驻守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居家办公党员也分别收看了讲话视频。学习过程中,大家在线上线下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7年以来筹办备赛的非凡历程,深刻总结成功筹办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全面阐释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进一步坚定信心、在攻坚克难中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落实疫情防控重大责任和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更好运用北京冬奥遗产,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把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扎实做好学校图书馆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创新主基调主旋律融入到图书馆服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不断呈献更加优异的答卷,以实际表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