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4月14日信息来源:


4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不同形式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前,党总支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材料推送到党旗飘飘微信群和图书馆党员QQ群,党员进行了自学。会上,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视频。党员干部共同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的五次主题教育活动概况,重点学习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具体目标等。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强省建设,落实好学校“重点工作突破年”各项任务,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章“对违反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