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年10月20日信息来源:

秋阳正好,微风不燥。为丰富全体教职工文体生活,激发爱校爱馆热情,弘扬“创新服务 书香育人”的图书馆精神,10月18日中午,图书馆举办了第八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保龄球、套圈、毽子、投壶、沙包掷准等项目。随着工会主席刘艳的一声令下,各个项目同时进行。馆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比赛现场气氛活跃、趣味横生,充满了团结友爱、温馨和谐的气氛。经过激烈的角逐,张红梅、李亚琪、李建玲、孔祥申等同志分别获得了投壶、沙包掷准、套圈、保龄球等项目的第一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教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身体、愉悦心情,而且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多年来,图书馆十分重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全体教职工形成绿色健康文明和谐的生活工作方式,着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本次趣味运动会让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以活动筋骨、振奋精神,使他们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