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时间:2024年03月22日信息来源:

3月20日上午,图书馆在4006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会议。总支成员和部分党员代表、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李振清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向与会党外知识分子通报了图书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进展情况和2024年度主要工作打算情况。会上,党总支成员与党外人士共谋图书馆事业发展大计,就图书馆新馆建设、智慧图书馆建设、图情服务、信息资源建设等方面工作向与会党外知识分子征求了意见,对他们过去一年为推动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和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共同推动图书馆转型发展、建设智慧化现代化图书馆提出希望和要求。

与会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紧紧围绕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和新馆建设,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出谋划策,当好参谋助手;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精神,搞好专业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图书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