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荐购

 

各部门、单位:

为了更好地满足全校师生教学、科研需求,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访的针对性和科学性,提高馆藏质量,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荐购方式如下:

进入图书馆网站(http://lib.uzz.edu.cn/)进行荐购:

方式一:中教图书在线荐购

http://www.tsxcfw.com/index.asp

说明:进入中教图书在线荐购平台,找到需要荐购的图书,点击纸质书荐购,填写荐购人信息。

方式二:枣庄学院图书馆OPAC读者荐购

说明:进入读者荐购平台,填写需要荐购的书号、书名、著者、出版社、出版年,并将所荐图书的价格填写在“推荐理由”输入框中。

方式三:枣庄学院图书馆图书荐购统计表

说明:由资料员汇总本院教师荐购的书目信息:以电子表格的形式填写《枣庄学院图书馆图书荐购统计表》(书号、书名、著者、出版社、出版年、价格),单位负责人审核签字后,于2022年3月31日前将纸质版送至图书馆采编部(2006房间,办公电话86449,联系人:杨老师 64097),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030235761@qq.com

枣庄学院图书馆图书荐购统计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