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01月25日信息来源:

 

1月21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4006室举行学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茂春主持会议,馆长戴恩冰传达校党委书记曹胜强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精神。

王茂春介绍了刚刚举办的中国共产党枣庄学院第三次党代会情况,以及学校新一届“两委”选举情况。王茂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新一届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这个主题,一心一意谋发展,众志成城干事业,勠力同心、担当作为,推动图书馆事业在“十四五”时期的新跨越,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曹胜强书记所作的报告,客观全面回顾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报告中确立的奋斗目标与发展战略,具有前瞻性和现实性,催人奋进;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的总体目标、“三步走”的战略安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质量强校、科技强校、人才强校、文化强校、服务强校”的发展战略,为全校师生在新发展阶段团结一致、共同奋斗,实现新跨越擘画了新蓝图。图书馆上下,决心要在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基础上,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发展战略,大力开展信息资源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加速推动图书馆文化事业,为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最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