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07日信息来源:

6月1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收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大会直播盛况,并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专题”推送给每一位党员,党员分别进行了自学。会上,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省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科学提出未来五年将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实现新跃升的发展定位。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和“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认真落实李干杰书记提出的“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山东”要求,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图情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发挥图书馆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书香育人职能作用,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按照校纪委要求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对违反政治纪律行为的处分”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纪党规教育。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系列党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枣庄学院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制度》《图书馆共产党员过“政治生日”实施方案》等文件,对迎接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和党员过“政治生日”工作作了安排。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