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韵润初心 清风满校园”廉洁文化建设专题展

时间:2023年07月07日信息来源:


7月6日下午,云淡风轻,金色阳光洒满大地,综合楼一楼大厅窗明几净、惠风和畅,四块展牌在大厅里一字排开,熠熠生辉。图书馆党总支党员干部一行19人来到这里观看学校廉洁文化建设展。专职讲解员刘东为图书馆党员干部进行了讲解。

“廉韵润初心 清风满校园”。展览聚焦“清廉枣院”建设,全面展示了枣庄学院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三不腐”战略采取的措施,付诸的行动,取得的成效。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全面展示了学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理想信念强基固本,以廉洁文化浸润心智,以高尚道德砥砺品格,以扎实行动推进“清廉枣院”品牌建设的生动图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受到了廉洁文化的熏陶,厚植了崇廉尚洁意识,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进一步开展好廉洁文化建设,倡树清廉作风、清朗学风,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