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活会

时间:2023年09月15日信息来源:


 

2023年9月13日上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前,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进行了广泛的谈心谈话活动,深刻交流思想认识,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同时,全体党员根据要求,联系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形成整改清单。     

会上,各党支部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工作通知要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重要指示,对照学校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的具体要求,汇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的情况及整改措施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员逐一作深刻自我批评,并进行相互批评。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坦诚坦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党性锻炼,对下一步推动党支部工作和图书馆工作双向提升奠定了基础。     

党总支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党支部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持之以恒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以主题教育良好成效切实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学习,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观看了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警示教育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