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15日信息来源:

9月13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

会议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新征程上学思践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对标对表“十三个坚持”,深入查找自身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狠抓整改整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转化为推进图书馆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观看了违反师德师风行为的警示教育片——湖南通报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对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