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2日信息来源:


1月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在40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现场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述职,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党总支书记李振清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围绕主题教育工作成效、聚焦落实党支部党建责任、持续抓好党支部组织建设、主要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内容,全面总结了本党支部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和主要成效,并对标党的二十大关于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的要求,紧扣党支部党建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并结合图书馆建设实际就2024年党支部党建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

李振清结合现场述职、党支部日常工作和平时调研掌握的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提出具体意见建议,督促各支部书记抓好贯彻落实,积极履职尽责,并对2024年图书馆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抓好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提高党总支党支部建设质量,在转型发展和新馆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表率;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廉洁自律、风清气正;四是要守牢安全底线,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图书馆平安和谐、团结稳定。

馆长张伟、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文图/胡如芝  编辑/岳国强  审核/李振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