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年03月08日信息来源:


3月6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开展“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前,在微信群中推送了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枣庄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有关学习材料。会上,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林武在省“两会”上的讲话和省长周乃翔所作的《2024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接着,学习了市委书记张宏伟在市“两会”上的讲话和市长翟军所作的《2024年枣庄市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齐鲁青未了》《聚焦2024年山东两会“读报告 强信心”》《读懂2024枣庄发展关键词》等微视频学习材料。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视察枣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深刻把握“五个必须”规律性认识,锚定省“走在前、开新局”和市“强工兴产、转型突围”总体目标,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年”主题,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敢”字当头、担当作为,把省市“两会”精神落实到转型发展建设智慧化现代化图书馆的生动实践之中,不断开创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市“两会”精神,进一步明确“往哪干、怎么干、干到什么程度”,把“两会”要求转化成服务师生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提质增效年”的具体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