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读有你,书香伴行”微书评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年12月07日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促使同学们提高个人的思维层次,增强同学们的文化自信。近日,由枣庄学院图书馆主办,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的“悦读有你,书香伴行”微书评活动圆满结束。

本活动因适合我校大学生的特点而受到同学们的普遍关注和积极参与,同学们投稿积极,反响热烈,真正的把读书求知当成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在阅读并书写感悟的过程中逐步陶冶了情操,完善了精神生活。

本次活动共收到近200份投稿,最终文学院王昱颖获得一等奖,文学院张涵、生命科学学院乔叶凡获得二等奖,文学院宋新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汇婕、经济与管理学院李得刚获得三等奖,优秀奖若干。优秀作品将在枣庄学院图书馆内面向全校师生展示,供同学们阅读、借鉴与交流。

图书馆

2020年12月4日

附件:

大学生读者协会“悦读有你,书香伴行”微书评活动名单获奖公示

奖项

姓名

作品名称

一等奖

王昱颖

《尘世为谁醉》

二等奖

张涵

《宁静与浮华》

乔叶凡

水流心不竞,云在意俱迟

三等奖

宋新秀

《解忧杂货店》

张汇婕

《穆斯林的葬礼》书评

李得刚

《红楼,镜花水月一场梦》

优秀奖

李心怡、陈彦锦、董海南、王璇、马箫笛、尹佐玺、李淼 、李钰雪、方文浩 、于浩凯、阚光明、李子剑、徐若蛟、盛泽、赵祥云、熊晏馨、杨士达、孙梦瑶

(文/大学生读者协会  编辑/张涵   指导教师/孙晓超)